泰瑞道歉 問題電視可換普騰

朱詠薇 魏台復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數位電器大展今天登場,所有參展廠商當中,以傳出販賣【拼裝電視】泰瑞電器最受矚目,開幕典禮上,還引來標檢局官員當場突擊檢查,還好架上商品都沒問題,不過民眾已經對泰瑞商品沒什麼信心,其他攤位熱熱鬧鬧,泰瑞根本是冷冷清清。而泰瑞總經理今天也首度出面道歉,所有賣出去的泰瑞電視,都可以更換普騰廠牌。

  深深一鞠躬,泰瑞公司總經理出面公開向社會大眾道歉,承諾所有買到有問題泰瑞家電的消費者,都可以要求更換普騰品牌,不過,遇上家電展,泰瑞還是沒有放棄洗刷汙名的分身機會,只可惜,攤位空蕩蕩,只看到前來查核的標準檢驗局專員開飲機跟烘碗機還在查證當中,其他檢驗過的商品都貼上登錄字號,不過,再怎麼徹底檢驗,還是難以挽回消費者的信心。

  趁著家電展,消費者還是多看多比較,像數位大螢幕用來打電動玩具,還有最新進攻家電市場的,是講究話質又不佔空間的液晶電視,螢幕薄的只有一支原子筆的厚度,建議買家多比較才不會吃虧上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