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民宅劫財劫色 跛腳狼落網

  台北市警方則逮捕了一名已經犯案十多起的冷氣孔大盜, 這名歹徒專門鑽冷氣孔、入侵民宅,再綑綁女屋主性侵害, 得逞之後, 還洗劫被害人家中財物。而這名嫌犯是跛腳的殘障人士, 原本在當麵包師傅, 沒想到一場車禍摔斷腿後、就自暴自棄。

  拄著柺杖一跛一跛的,很難想像這名右腳殘廢瘦弱的男子竟然可以橫行大台北市劫財又劫色,原來他之前還是麵包師傅,收入不錯,卻在23年前一場車禍,右腳被公車輾斷之後就自暴自棄,幹起壞勾當,已經被抓還不認錯。

  警方到嫌犯家裡搜索,發現大批贓物,看這些首飾錢幣古董家具,全是嫌犯入侵民宅偷來的東西,原來他雖然腳斷掉,雙手可是好的很,專門拿工具破壞冷氣孔,把冷氣機卸下後,以柺杖做支撐,爬氣窗孔入侵民宅。

  偷東西還不夠,如果碰到女屋主在家,還會綑綁被害人用酒灌醉性侵害,為了怕留下指紋被抓,全程戴手套做案,甚至在性侵害得逞後,要求女屋主洗澡,順便把家中床單也洗乾淨,企圖湮滅證據,不過還是逃不過警方的法網。(郭怡君 王健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