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方瑀活廣告 退斑膏搶手

王欣怡 林漢誠 報導  / 台北市

  連戰的夫人連方瑀,日前在電視節目專訪中透露自己退斑變漂亮的祕方之後,造成退斑膏大熱賣,連她看病的皮膚科門診都大排長龍,大家搶著要使用她擦的[三合一退斑膏],其實連方瑀用的就是皮膚科標準的退斑雞尾酒療法,醫生說只要有耐心擦上半年,同時注意防曬,皮膚就會明顯改善,變得光滑美麗。

  您看的出來他幾歲嗎?說他五十八歲,恐怕沒人相信。鄧女士是三合一去斑膏的愛用者,他已經用了六年。素著一張臉的他,看不出來有什麼皺紋,雖然臉上還有點斑,但鄧女士已經非常滿意漂亮讓他有信心。

  而這個漂亮的代價很簡單,說穿了,就是皮膚科醫師常用的A酸等成份,可以去斑,皮膚緊實又美白比起雷射或打肉毒桿菌,三合一藥膏便宜多了,一次只要三百元,可以用半個月,不過,需要半年以上才能看到成果。看到這個診間裡滿滿的人潮嗎?只要能漂亮,等上半年,他們都願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