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林勳服藥過量 送醫脫險

  汐止吳銘漢夫婦被強盜殺害案,"三死囚"被告之一的莊林勳,昨天晚上在家中吞下六十多顆疑似鎮定劑,服藥過量被送醫急救,傳出他有意自殺!今天莊林勳終於清醒,說自己是因為"壓力太大、睡不著"才吃藥。

  不過家屬表示,莊林勳坐牢期間就出現幻聽、幻覺等精神問題,出獄後狀況還是很不好,下午在母親陪同下,到精神科就醫回家休息了大半天,莊林勳的氣色看起來要正常了很多,要去醫院前,他特別來探望幫他辯護的律師,好讓他安心。

  從去年八月被當庭釋放以來,莊林勳說,當初在獄中的精神狀態就已經很不好,回家之後,看精神科醫師也沒用,加上耳朵不停的聽到奇怪的聲音,深夜夜深人靜的時候,他忍不住吞了六十多顆的鎮定劑。

  推說是隱私,不肯多談,他是不是夢到了當年的吳家血案?還是當初偵訊時的痛苦,只有莊林勳本人才知道。只是看到兒子被關了十一年,好不容易回家了,卻鬧自殺,莊林勳的母親,除了不捨還有心疼。當時同案的劉秉郎,趕來探望他,目前高等法院還在進行重審,出獄對他們來說,不是解脫,而是尋求真相大白的開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