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車手真強 包辦冠亞軍

  F1賽車本季開幕首站,澳洲大獎賽進行了"桿位賽",各家車隊都精銳盡出,但是法拉利車隊不愧是世界第一車隊,冠軍車手大舒馬赫以及隊友巴洛切羅,擊敗群雄,拿下桿位賽的一,二名.在正式賽前的重頭好戲就是桿位賽,每家車手等待燈亮後,重踩油門出發,大家都希望跑出好成績,以取得正式比賽的桿位.當然成績越好的,就可以把車子排在最前頭。

  您看到的紅色車隊就是聞名世界的法拉利車隊.他們擁有兩大車手MichaelSchumacher以及RubenBarrichello.而一個失控,我們看到賓士麥拿侖車隊的Raikkonen就滑出賽道,車隊技師相當失望,Raikkonen只拿到第十的桿位.而Jordon車隊的車手在進休息區時,還不小心撞到工作人員。

  Sauber車隊的Massa車子也拋錨故障.最後跑完五十八圈,法拉利車隊的MichaelSchumacher跑出單圈最快的一分二十四點四零八秒拿下桿位,隊友RubenBarrichello只以零點零七四秒之差,屈居第二.法拉利車隊能不能再顯威風,就看正式賽的結果了。(宋東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