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氣象報告

  今天由於受到冷氣團減弱的影響,各地氣溫都明顯回升了,今天大體上都比昨天回升了大約3-5度之多,宜蘭地區甚至回升了7度之多。不過因為今天東北季風還在,所以北部和東半部雲量還是稍多了一些。

  預計冷氣團還會繼續減弱,東北季風會減少,明後兩天各地雲量會在減少,屬於多雲到晴的天氣,氣溫也會比今天在上升個2-4度左右,不過晨間西半部和金馬地區容易起霧,外出要特別注意。至於海面上風浪則會跟著減小。

  大陸上的這一片雲層雖然有在向東移動,但也同時在消散中,明天不致影響台灣天氣
。台灣地區因為受到東北季風影響,所以北部和東北季風會在減弱,各地都會是多雲到晴的天氣。

  大陸冷高壓雖然已經出海減弱中,但是目前氣壓值仍有1030百帕,表示強度減
弱的還不夠。所以今天回升的還不夠多,預計冷氣團會持續向左走,強度繼續減弱,台灣地區明天起風向會逐漸轉為偏東風到偏南風,所以氣溫也會逐漸回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