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草"再接再厲成名好滋味

  台灣的「上流美」,如花都因為敢言敢秀而紅透半邊天,現在美國也有類似的人物出現。美國一名華裔大學生參加電視歌唱才藝比賽,因為唱得實在太差強人意而被轟下台,但因為他表現不卑不亢,竟成為家喻戶曉的偶像。更令人意外的是,還有唱片公司找他灌錄唱片,其中當然包括了他失敗的" 成名曲"。

  這是柏克萊華裔學生孔慶翔幾個月前參加電視節目" 美國偶像" 歌唱比賽時的實況。他把一首瑞奇馬汀的拉丁舞曲,唱得讓評審不知所措。還有評審當場給他難堪。

  廿一歲的孔慶翔雖一臉尷尬,但仍落落大方回答說,「我已盡力而為」。這句話贏得觀眾廣大迴響,立刻風糜全美。孔慶翔聲名大噪後,各方邀約不斷,談話節目、唱片製作人紛紛找上門來,最近他真的灌錄了CD,即將在下個月上市。許多人說:「看到孔慶翔,讓人更加堅定追求夢想的決心,不管你本事多差,也不管別人怎麼看你。」孔慶翔,另類的美國偶像。(蔡宜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