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專程返台 力挺連宋

  選前倒數第二天,各界名人紛紛現身表態,久沒露面的藝人林青霞專程回來投票,一下機場就比出支持候選人號碼的手勢,還跟一群支持另一組候選人的台商互別苗頭,中研院院長李遠哲也站出來表態繼續挺扁,連從來不投票的台塑董事長王永慶,也出面表示,320當天他會去投下總統選票。

  這個時候,還堅持大聲嗆聲的人,是大明星林青霞,特地趕回台灣投票,機場裡,一路上就比出這個手勢,眼尖的觀眾應該也發現她衣領上的貼紙,是一下飛機就貼上去的。想支持誰就大聲說出來。

  一樣是歸國台商,但支持的候選人不一樣,聲音也不能比人家小。各有各的支持對象,中研院院長李遠哲也打破沈默,站出來表態。中研院院長李遠哲而因為發表3000字建言書,一直讓外界以為會擁連的台塑集團董事長王永慶,在和老友張榮發會面之後,只強調自己在意兩岸三通,政治他不懂。雖然沒有表態,不過,他很肯定會去投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