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不到美簽 男子躍下16層樓

  南韓昨天發生兩起事故,共造成三人受傷。一名男子因為拿不到美國簽證,憤而跳樓。另外一家遊樂園的遊樂設施突然故障,有兩個人當場被摔下來,傷勢不輕。一名男子脫到只剩內褲,作勢要跳樓,他的母親在一旁苦苦呼喚,求他不要衝動。但男子不被親情所動,還是從十六層的高樓,一躍而下。

  消防人員雖然早已在底下鋪好救生氣墊,但男子掉到氣墊上後,又彈了出來,硬生生地摔到人行道上,現場一陣驚呼,連忙把他送往醫院急救。所幸男子只受到輕傷。另外,這家遊樂園的迴轉輪設施,發生故障,救援人員正在搶救時,其中一個支架突然急速斷裂,吊籃裡的兩個人當場摔到地上,傷勢嚴重。除了將這兩名傷者緊急送醫外,消防人員並陸續將已困在廿七公尺高的迴轉輪,長達兩個小時的另外十四個人,一一安全救出。警方正在調查事故發生的原因,並追究園方的責任。(蔡宜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