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醫療紀綠 飼主批沒誠意

何佩蓁 許永聰 報導  / 台北市

  寶路泰國廠製造的乾狗糧,因為含有兩種黴菌毒素,引發狗狗集體腎衰竭死亡。雖然寶路表示,去年九月到今年五月為止,飼主只要自己舉證就醫紀錄才能求償,上午就有飼主哭訴寶路沒誠意,狗死亡之後已經火化,紀錄也一併燒了,該怎麼辦?已經上百位飼主向立委陳情,而下午農委會也將召開記者會,說明如何協助飼主辦理賠償。

  才看到手機裡龍龍生前的照片陳太太就淚流滿面,吃了八年寶路飼料,龍龍卻在農歷年急性腎衰竭死亡,寶路說賠償需要就醫紀錄,更讓她氣憤同樣氣憤的還有基隆的劉先生,滿屋子沙皮狗妞妞的照片,他們決定團結起來集體向寶路公司求償。

  一早立委陳學聖的辦公室電話幾乎癱瘓,氣憤的飼主打電話來希望立委為他們出頭,投訴狗狗吃了寶路死亡的申訴單已經有超過一百件。有人希望賠錢,有人要賠一隻一模一樣的狗,只是舉證有困難,傷心的狗主人除了團結起來,也要求農委會介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