纜車生存賽 靠耐力奪冠軍

  在新加坡舉行的趣味競賽--<我要在空中活下去>﹐參賽者在空中的纜車煎熬了七天後﹐冠軍終於出爐。雖然七天的行動不得自由﹐不過冠軍隊伍可以抱回將近四十萬台幣的獎金﹐還是覺得很值得。

  每天十五個小時﹐在纜車中的煎熬﹐七天終於熬過去了冠軍得主就是這對新加坡搭檔馬吉得和拉曼。雖然顯得有點疲倦﹐不過也很興奮。 因為他們就要抱回將近台幣四十萬元的獎金。這場激烈的競賽﹐三十三對參賽隊伍﹐淘汰到最後﹐只剩下十九隊。這個名為我要在空中活下去的趣味競賽﹐參賽者必須在離地面八十公尺﹐行駛中的纜車上﹐每天待上十五個小時﹐膽子大還不夠﹐還必須身強體壯﹐如果在車上嘔吐﹐就得立刻出局由於每天只有十分鐘上廁所和整理儀容的時間﹐許多參賽者一個星期沒照鏡子﹐一照鏡子,可是把自己嚇一大跳,不過這樣難得的經歷﹐相信也是讓他們回味無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