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擊情資太多?警方未當真

  陳水扁總統十九號遭槍擊,今天傳出就在槍擊前四小時,刑事局情搜中心曾從一位警政署"高官"獲報,指南部地區有民眾會在總統拜票掃街時開槍,這項通報單今天曝光,但台南市警局局長卻說,他事前毫不知情。警方表示,這項情報同時通報給高市以及台南兩地警局勤務中心,可能是因為類似情資太多,被勤務中心給過濾掉。

  國安局今天表示,經查詢負責國內情報業務的第三處,並未接到黑道對總 統不利相關情資。針對報載高雄市警方在三月十九日上午接獲刑事局蒐證管制中心電話紀錄:南部地區有黑道趁總統遊街拜票車隊「對空鳴槍」 情資,刑事局表示,這是根據警政署轉來的情資,下達電話紀錄通令高雄警方調查。刑事局高階警官表示,在選舉前類似的不確定性情 資相當多,當天上午九時多即通令高雄市警局清查,但並沒有具體所獲,隨後依正常處置程序,將查報結果通報警政署。刑事局指出,蒐證管制中心這項情資是接自 警政署聯合指揮所,確切情資來源不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