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派爭地盤火拼警逮三男子

李晴 陳昭仁  / 台北市

  上個月在台北市的光華商場,發生幫派份子開槍火拼事件,為了爭奪色情光碟地盤,一名男子腿部遭人開槍射擊,警方今天逮捕三名嫌犯,起出大批改造槍械,而當時在光華商場門口所上演的驚險鏡頭,也都透過監視錄影器,清楚的呈現。

  大白天的光華商場居然傳出槍聲,只看到三名男子飛快的跑了出來,手上還拿著鐵棍,隨後這名戴著棒球帽的年輕男子,也一柺一柺的走出光華商場,原來這名姚姓男子腿部中了二槍,正拼命的打電話討救兵,黑幫人馬開槍火拼,被跟監警方全程錄下,而這段畫面,也讓三名逞兇男子當場露了底。

  警方在嫌犯家中,起出大批改造槍械工具,比對之下,果然發現就是他們開的槍。現場還有一大堆毒品,主嫌是綽號阿文的男子,他不但是三重地區的角頭,平常擁槍自重,還因為想瓜分光華商場色情光碟的這塊大餅,於是找上洪門幫份子火拼爭地盤,逞兇鬥狠的結果,還是難逃法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