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刺女友身影 象徵在後扶持

蕭彤雯 林福清 報導  / 台北市

  刺青,可能您覺得這是年輕人、甚至是道上弟兄的標記,不過最近在一片圖騰中,有人開始改刺人像,這些人像刺青背後隱藏了不少感人的故事。有太太因為太思念過世的先生,把亡夫的相片刺在身上。有人因為對不起分手女友,決定一輩子留下女友的身影,還有人把老婆、小孩甚至家中小狗都紋在身上,只為了隨時能看到他們,帶您一起去看看這陣新興的人像刺青風。

  背對著老闆,撩起上衣,咬著牙刺下他輩子最重要的記憶,心愛的女友芭比。缺了兩隻指頭的右手,說明了他有段坎坷的過去,女友一直默默扶持,他卻沒有珍惜,等到女友傷心求去,他後悔了,但一切都已經太遲。

  這一張臉代表的是一個男人的後悔,而這一張臉,則是一位太太對亡夫深深的思念。每一個人像背後都有一段故事,這讓刺青師傅KEVIN自己也感觸良多,右手上是最親愛的老婆、女兒和家裡的小狗,他要提醒自己,把握能愛他們的每一分鐘。

  不是圖騰、不是龍鳳,這樣的刺青在你眼中是不是也有了不同意義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