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浪打翻遊艇 釣客載浮載沈

  美國加州舊金山地區現在正是一年一度的鮭魚季, 許多遊客紛紛前往當地希望享受一下釣魚的樂趣,沒想到可能是由於海面上風浪太大,一艘載客的船隻居然整個翻覆 ,海上巡防隊的隊員在救援的過程中,是驚險萬分。

  意外翻覆在海上的遊艇 ,船尾和一半的船身已經沒入海中。但是還有這麼多釣客在船上 ,他們緊緊抓住欄杆 ,但是風浪實在太大 ,有人抓不住了 ,就直接掉到冰冷的海水裡。還有人等不及了想跳到來救援的船隻上,沒想到早就精疲力盡、被迫落海。

  這些釣客從舊金山出海來釣魚 ,沒想到卻意外翻船 ,幸好大家都穿著救生衣 ,救難人員把握時間 ,趕快把他們一個一個用力拉上來。二十八名釣客和船員全數獲救,只有一名80幾歲的遊客心臟病發死亡,其他人上了岸還驚魂未定,有人說出海前遊艇就有進水現象,當局對這場海上意外也展開積極調查。(王德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