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三女摔下車 同學指證歷歷

  昨天我們為您報導,高雄一名國三女學生,搭乘高雄客運放學回家,沒想到卻從車旁的安全門摔下車,整個人摔成了腦震盪,今天我們深入追蹤疏失責任,同車的女同學說,安全門當時整個脫落掉下來,女同學才會摔下車,事後司機還把門裝回去,繼續開車,警方調查認為這應該是高雄客運的疏失。

  高雄客運的車來了,大樹國中學生像往常一樣,排隊陸續上車,不一樣的是,沒人敢再靠近安全門半部,因為同車的學生,有人就是眼睜睜,看著站在安全門邊的國三女學生,在高速行駛中,突然連人帶門,整個飛出車外,摔得頭破血流。女學生送醫後,公車司機也把門裝好了,就繼續把車上學生載回家,等到警方趕到現場時,不但人證沒了,連車也開走了。高雄客運主管上車研究了老半天,怎麼也不敢相信,安全門會自己鬆脫掉落。不過摔成腦震盪,暫時失憶的吳小妹妹,確定是無法參加這星期的學測了,媽媽說一定要對高雄客運提出告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