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呂就職 泛藍群眾集結嗆聲

  五二0就職典禮在總統府前舉行, 而泛藍國親陣營, 則有上萬民眾, 聚集在國父紀念館, 舉行活動, 國親兩黨主席連戰、宋楚瑜以高分貝, 痛批陳總統, 這也是國親兩黨確定合併方向之後, 連宋兩人首度一起露面! 不過現場也出現小插曲, 有一名男子因為性騷擾, 遭到婦女追打!

  上千個黑色氣球,一起往天空飄揚,泛藍支持者哀悼台灣民主之死。所有人穿著【沒真相就沒總統】的T恤,冒雨高喊口號,泛藍五二○大會師,要在總統大選官司還沒結束之前,凸顯總統就職沒有正當性。這場【台灣我們繼續向前走】的活動,舞台搭建就正對著總統府,擺明要向陳水扁嗆聲!宋楚瑜更痛批阿扁做票。國親高層一字排開,擔任首都市長的馬英九,在總統就職典禮上缺席,但是在泛藍活動上現身。不過,最近為了國親合併的話題,他重砲呼籲黨中央尊重民主機制,連馬之間的關係,引人關注。熱情擁抱,用行動證明兩人感情沒有受到影響。不過,現場卻出現意外畫面,有一個老伯伯,闖入人群,還當眾脫褲子,遭到婦女追打的小插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