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地下軍火庫 赫見"狙擊槍"

李晴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刑事局今天破獲一座地下軍火庫,逮捕兩名嫌犯,起出大批槍械,其中居然有一把暗殺專用的狙擊槍。就在警方舉行記者會"試槍"時,不慎扣下板機,槍枝當場擊發,還好裡面裝的只是鋼珠BB彈,沒有火藥,但也因此擊裂一大片玻璃,嚇壞採訪媒體。

  各式各樣的改造手槍,擺滿一桌,這些都來自樹林的地下兵工廠,仔細看,嫌犯不但把制式槍改造成美國FBI專用的八釐米手槍,其中居然還有一把改造的狙擊槍,這把槍可以遠距離精準的擊中目標,在總統就職的敏感時機,警方不敢大意,拿起來細心清查槍管,沒想到這時候,可能是因為不小心扣下扳機,槍枝居然當場擊發。

  還好裏面裝的不是火藥,打出來的只是鋼珠BB彈,不過強大的威力,還是把刑事局一大片玻璃門給擊裂,現場員警記者全給嚇出一身冷汗,還好沒人受傷!改造槍枝的主人就是綽號大尾的蘇姓男子,為了興趣和籌措毒品資金,他成了買賣黑槍的大盤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