翹家男童落狼爪 遭囚禁性侵

  台北縣三重有一名國小五年級男童,失蹤了二十多天,昨天才回校上課,他向老師表示,是被一名二十多歲的男子,假藉要帶他去玩,不料卻囚禁在一間公寓,長達二十多天,期間還曾遭對方性侵害,直到三天前才獲釋!由於過程駭人,警方展開追查,但卻找不出歹徒,家屬說這名男童常蹺家說謊,可能是想引人注意,編謊話亂說!

  翹家失蹤了24天,陳小弟弟總算拿起了課本,又回到學校上課。老師說,他逃學的這段日子,雖然每天都有追蹤尋,但孩子的爸爸,因為失業只顧著喝酒,根本不想管,還說他翹家不是第一次了,沒想到這次陳小弟弟回來,老師追問赫然發現,他竟然被一名二十多歲的男子載到板橋一處公寓套房囚禁,甚至遭到性侵害,長達二十多天。

  由於陳小弟弟在囚禁這幾天當中,曾經傳簡訊給爸爸,要他別擔心,警方目前已經根據這通關鍵線索,追查歹徒的下落,希望不要再有其他男童受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