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人香港出巡 風采迷倒FANS

  喬丹在香港旋風式的訪問,也讓球迷high翻了天,他為當地的[喬丹館]主持開幕儀式,還和香港球員切磋球技,當場為球員打分數,只不過,喬登始終沒有下場親自出手、球迷還是有點失望。

  喬丹放下一顆籃球,現場一片火樹銀花,喬丹展覽館正式開幕,也讓喬丹的香港之行掀起最高潮。年輕人穿著代表喬丹的二十三號球衣,熱情舞動,讓現場氣氛high翻了天展覽館還特製一個仿喬丹的人像,還穿上喬丹喜愛的紅色球衣,讓喬丹高興的合不攏嘴,在球衣上簽名。

  喬丹還與香港年輕一代籃球隊員切磋球技,然而喬丹只站在場邊欣賞,並沒有下場打球,倒是他分別為球員打分數,並且致贈球衣、球鞋給球員盡管球迷尖叫呼喊,喬丹倒是顯得十分冷靜,語言動作不多,只有在記者會中展示喬丹球鞋時侃侃而談,僅僅這樣,喬丹的氣質、風度已經讓球迷瘋狂不已,他到台灣之後,恐怕是有過之而無不及。(何月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