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術迷情侶 騎馬上MOTEL

  一般人到汽車旅館通常都是開車去,但是在台中市卻有一對情侶騎馬到汽車旅館約會.原來這對情侶非常愛好騎馬,把馬當作交通工具,騎累了,就到汽車旅館去休息.他們常去的那家汽車旅館為了服務這對騎馬的戀人,還特別去學習如何照顧馬匹,相當地貼心。

  在市區車來車往的地方,一對男女騎著馬悠遊地在路上閒晃,晃著晃著,ㄟ,他們竟然把馬給騎進了汽車旅館.和一般人一樣,王先生和張小姐到汽車旅館是來休息的,只是,他們不開車,而是騎著兩匹駿馬來。他們把馬就拴在汽車旅館的樓梯扶手上,王先生說,和女朋友早就把馬當作日常交通工具,到汽車旅館當然也騎馬來。帶著兩批駿馬到MOTEL,兩個人不覺得奇怪,剛開始倒是把汽車旅館的服務人員給嚇壞了,不過,他們現在不但會幫這對情侶泊馬,還會在馬主人上樓休息的時候,照顧他們的愛馬。也的確,馬路明明就是給馬走的,現在卻通通都是汽車,那汽車旅館也沒有一定非要開汽車的人才能進去。(賴佩伶 張春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