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色情片 標榜女大生演出

蕭湘怡 郭健國 報導  / 台北市

  一家以台灣AV新秀為號召的情色網站,最近在網路上主打一名本土AV女優,還聲稱是文化大學一年級女生,作風大膽、辛辣,引起校園震撼!文化大學教官獲報後相當重視,還拿著AV女主角的照片在校園比對,但清查後發現並無此人,文化大學打算控告這個色情網站以及假冒學生的女主角。

  網站上這名流著長髮,長相清秀,自稱是某私立大學一年級女學生的的妮妮,打著只有十九歲,還要挑戰有台灣宋彗喬之偁的宣宣。立刻引起網有之間的熱烈討論。這個情色網站,為了吸引會員加入,還讓瀏覽的網友可免費看三小段由妮妮領銜主演的a片其中作風大膽,劇情辛辣。

  不過業者打著大一女學生為號招,被指稱的這間私立大學為了怕影響校譽,立刻展開尋人任務,發現查無此人。警方則表示,公然在網站上播放限制及A片,則已經觸犯妨害風化罪,不排除將這名自稱是大一女生的妮妮約談說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