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黑心瓜子 添加化學藥劑

綜合報導

  很多人喜歡茶餘飯後,啃個瓜子來消磨時間,但是大家知道嗎? 在大陸有一些不肖商人,為了讓瓜子看起來更有賣相, 居然添加了大量有害人體的化學藥劑,不知情的民眾把這些有毒的物質通通吞下肚,簡直就像慢性自殺一樣。

  茶餘飯後翹腿啃瓜子,是人生一大享受, 走進安徽省一間賣瓜子的小店,聽說這兒的瓜子不但果實飽滿,色澤光亮,而且還不容易受潮變軟,生意可以說是好的不得了。到底是什麼樣神奇的料,吃的東西都不會壞,裡頭肯定有鬼。

  記者明察暗訪來到這間瓜子加工廠,裡頭設備簡陋衛生又糟糕,但是烘培瓜子的手續卻十分頻繁,我們目睹了工人前後四次加入了不知名的白色粉,追查後才知道這些東西原來是明礬,工業用鹽,滑石粉,以及工業石蠟,這裡頭沒有一樣東西可以用在食品上,通通吞下肚子肯定對人體造成傷害,這啃瓜子原本是人生一大享受,不過啃到黑心瓜子,可就成了慢性自殺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