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職抗議判決 球員丟棒球洩憤

  在棒球場上,裁判的判決是最高的權威.但球員如果不認同,最常見的情況,就是跟裁判抗議了.昨天美國職棒【洛杉磯道奇隊】的外野手【布雷利】就為了一個判決向裁判抗議,他罵完還不夠,乾脆丟一堆棒球來洩憤。

  抗議!抗議!我抗議!道奇隊的中外野手MiltonBradley越罵越不爽,乾脆把頭盔球棒還有手套,通通脫下來,放在本壘板,來個無言的抗議.看你想怎樣,反正我都被驅逐出場了,走回到休息區,心裡還是很不爽,在把球通通扔到場上,球袋也不要了,順便在送一顆球給觀眾,氣呼呼的走回休息室, 旁邊的投手野茂英雄趕快閃開來,免得刮到颱風尾.這位叫做MiltonBradley的選手,向來以脾氣暴躁聞名,今年從印第安人隊轉到道奇隊,也就是他的加入,讓我國好手陳金鋒無法上到大聯盟.這個激烈的抗議,野讓比賽終止了好一陣子,但最後道奇隊仍然以一比四輸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