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控老師體罰 踹下體拔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基隆傳出一起國中學生集體指控老師涉嫌不當體罰事件!有四名學生以及他們的家長,向校方控訴,指控一名教柔道隊的體育老師,涉嫌對多名學生以"踹下體、拔體毛"的方式,處罰學生,不過這名老師出面否認有這樣的行為,表示這些出面指控的學生,都是品行不好經常挨罵,為了報復,才會做出不實指控,雙方說法差異甚多,教育局已經展開調查。

  廖同學比手畫腳,示範他是如何被老師用抓下體的方式處罰,另一位吳同學聽得猛點頭,補充說這位老師還特別喜歡用水管抽打學生的腳板,說是這樣比較不會留下傷痕。出面指控的兩位學生,都是同一所國中柔道隊的成員,訂下這種奇怪的處罰方式,就是他們的教練。

  廖同學說,柔道隊的學生,都曾經遭受抓下體的處罰,但是敢怒不敢言,而被指控的老師,則是表示,這些學生都是因為不服管教,狹怨報復。雖然這名老師極力否認,但是這一張張,由不敢出面的學生寫下的自白書,又指證歷歷,教育局已經介入調查,釐清這名老師的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