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仔現身地鐵站推車上閱讀

  每天搭大眾運輸工具的民眾不少,香港天王劉德華,今天就出席一項推廣車上閱讀的活動,原來擅長武打演出的劉德華,也愛利用時間唸書,他不但推薦了許多好書給大家,還搭地鐵示範,車上閱讀習慣,吸引了大批影迷。

  香港天王劉德華一現身在接駁地鐵的火車站,大批歌迷影迷一擁而上。一身輕鬆打扮的劉德華,親切的和fans合照。現場來了許多年輕學子,原來今天華仔代表主辦單位,鼓勵香港民眾利用搭車的時間,多看書養成閱讀的習慣,他也同時接受了主辦單位增送的火車模型。 天王還帶了幾本書親自搭上列車示範,吸引了許多民眾和媒體。在稍後的記者會,華仔不忘提醒大家多讀書,並推薦了好幾本中文書,包括生活哲學和,勵志的。至於有媒體傳出言德華和張柏芝主演的大隻佬入圍亞太影展的消息,華仔表示他沒收到通知,還半開玩笑的說,再問他可會傷心呢。(何月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