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GP大賽 吉伯諾暫居第一

  義大利GP摩托車大賽,昨天進行了排位賽。本田車隊的西班牙車手【吉伯諾】,擊敗眾多好手取得排位第一的資格。而比賽過程中還出現了車子撞上護欄,起火爆炸的驚險畫面,所幸車手及時逃離現場,並無大礙。

  西班牙車手SeteGibernau在排位賽跑出單圈最快的一分四十九秒五五三,順利拿下桿位。Gibernau這次要在義大利站尋求三連勝,先前他已經獲得法國站以及西班牙站的冠軍,如今再獲得桿位,看來要在正式賽中奪得冠軍,機會是更加濃厚。而三屆世界冠軍Yamaha車隊的ValentinoRossi,則是在排位賽跑出第三名的成績。而比賽過程發生一起撞車意外,這是Proton車隊的美國車手KurtisRoberts,車子打滑撞上護欄,結果突然起火爆炸,所幸Roberts跑的快,沒有事情發生。老天爺有保佑,讓他摔倒在離車子比較遠的地方,所以沒有被爆炸波及。大會工作人員,緊急處理這項意外事故後,才又恢復比賽的進行。(宋東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