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國惡匪綁孕婦剖腹盜胎兒

  哥倫比亞居然發生【剖腹擄走嬰兒】的綁架案,實在駭人聽聞!一名懷孕婦女,遭到歹徒綁架,在沒有麻醉的情況下,被歹徒用菜刀剖開腹部,搶走肚子裡【八個月大】的胎兒。後來這名堅強的母親,忍痛報警求救,警方迅速找回小嬰兒,並且逮捕其中一名女嫌犯!母子鈞安,也堪稱奇蹟!

  這名懷孕八個月的婦女,就是在這裡被騙、喝下摻有迷藥的水,歹徒趁她神志恍惚,拖著她經過樹林裡的這條小路,現場還遺留有她的拖鞋。這群歹徒隨後就在這座小屋裡,用菜刀剖開她的肚子,被綁架的卡塔基娜雖然已經昏迷,但還是感覺腹部的劇痛。基娜最後是忍痛,自行爬出樹林報警,也立刻被送往醫院急救,腹部留下這道長長的縫合痕跡。警方隨後也找到被搶走的嬰兒,送到醫院觀察治療,所幸遇難的母子兩人,目前狀況都相當穩定,沒有生命危險。哥國警方隨後逮捕其中下藥的女歹徒,並且還在追查其他的同夥。(蕭詔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