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障礙者接力奮"泳"圓夢

柯映青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從昨天下午開始游泳接力的"24小時身心障礙圓夢計畫",在今天下午圓滿落幕,總共六十六位身心障礙選手接力奮泳了286多公里、24個小時。昨天深夜台北市長馬英九還到現場加油打氣,和他們一起游泳,當場捐出了一萬塊的募款基金,希望拋磚引玉,讓更多的社會大眾,一起來支持身心障礙的運動休閒天地。

  在一聲聲鳴槍聲中,24小時身心障礙游泳接力圓夢劃下圓滿的句點,大家都很興奮,因為他們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而前一天晚上就來為他們加油打氣的台北市長馬英九,還特地下場陪泳。從昨天下午一直到今天下午奮泳24個小時的接力,選手們個個雖然疲憊,但是想要擁有屬於自己游泳的天地的鬥志,是支持他們的動力。深深的擁抱,這一刻媽媽好驕傲,雖然奮泳24小時圓夢接力已經結束,募得的款項距離目標五百萬元還有一段距離,但是喚起社會支持的力量卻正要開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