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車暴衝?撞傷洗車工人

  台中縣豐原一名大老闆,開著雙B等級的轎車到加油站附設的機械洗車場洗車,結果一洗完,車子突然失控暴衝,駕駛無法控制,不但撞禍另一台小轎車,一名洗車工人也閃避不及,被撞倒在地,車場調查後發現沒有機件故障的現象,可能是人為操作,駕駛只好自認倒楣,賠償被撞傷的洗車工。

  豪華轎車把正在打蠟的小轎車撞偏了九十度之後,總算停了下來。但是也把一名洗車員工逼去撞牆,另一人跌倒小腿骨折,右手也擦傷,員工說實在很可怕。受傷的加油站主管表示,無辜被撞的紅色轎車女車主,還當場被嚇哭。

  意外過程是,豪華轎車從機械洗車機出來後,先衝撞加油站圍籬,把鐵皮掀了起來,牆壁也撞了個大洞,不過駕駛強調,當時車子不明原因加速向前,急踩煞車也停不下來。事發後,車廠檢查,豪華轎車沒有機械故障,車主只好先賠償加油站損失和受傷的洗車員工。(王嘉域 張春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