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根移靈 民眾排隊致哀

  美國前總統雷根的遺體已經移靈到雷根紀念圖書館,供民眾憑弔。移靈途中,一路上都有民眾為他守候,紀念圖書館外也排了許多民眾、向雷根致上最後敬意。美國前總統雷根的靈柩、和遺孀南西步出殯儀館時,守候的民眾鼓掌、致意。

  飽嚐喪夫之慟的南西顯得憔悴而茫然。棺木送上靈車後,駛往雷根紀念圖書館,沿途有人排隊致意、有人守在高速公路的橋樑上,等候車隊經過。夫人南西則跟著兒子、女兒搭乘禮車、一路護靈。靈柩抵達錫米谷雷根紀念圖書館後,安放在大廳,全體家屬在南茜的帶領下,舉行了為時十分鐘的家族告別式。雷根女兒派蒂的手緊緊握著南西,兒子隆尼也是強忍著淚水。最後一家人撫摸、親吻著棺木,向雷根告別。憔悴的南西在牧師的安慰下,露出難得的笑容。儀式結束後,民眾魚貫步入圖書館瞻仰靈柩,表達追思。預估兩天內將有三萬六千多人來此致哀。週三靈柩將運往華府,舉行國葬儀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