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宗教斂財上億?亂點鴛鴦譜

  今天有媒體報導,台北市有個叫做"中華萬流歸宗諾亞真愛宗教協會"的團體,涉嫌吸收信徒非法斂財,甚至不管會眾是否已婚,還將男女教徒胡亂"配對"共修,詐騙金額已有上億元!日前這群教眾還在KTV裡連續唱歌幾天幾夜,說是在進行一種"祈福儀式",引起不少人注意,不過消息傳出後,這個團體在台北市的幾個聯絡處總部今天都人去樓空,司法單位接獲檢舉,已經展開偵辦!

  KTV唱個三天三夜,越唱越亢奮,越唱越激動,流淚的,感動的!這種異於常人的娛樂方式,其實是一種祕密進行的協會登記的地點沒有人應門﹐事實上﹐他們聚會的場所有好幾個﹐包括這間歇業的茶藝館﹐招牌已經拆掉﹐打包的物品還沒完全撤離﹐附近居民都知道這裡有個怪怪的團體。

  里長說﹐他們不但行為舉止怪異﹐曾經還在半夜兩點放沖天砲辦法會﹐吵的附近鄰居沒辦法這個登記名為中華萬流歸宗諾亞真愛宗教協會的團體﹐從去年二月份開始招募會員﹐曾經還包下KTV﹐連續唱五、六個越﹐花費數百萬元﹐不過﹐錢從哪裡來﹐會員們脖子上掛的加持鏈子要二十萬﹐做個造型消災解厄也要四十幾萬。

  會員不但要一再繳交巨款﹐還必須接受配對雙修﹐還有會員因此離婚﹐負責人是一名45歲女子﹐以精神領袖的角色自居﹐還自稱是聖母瑪利亞﹐要求會員膜拜﹐一連串不尋常的行為﹐已經被調查局列為偵辦對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