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少爭風吃醋 飛車撞死人

  台中市有二十多名青少年,凌晨為了一名女子爭風吃醋,大打出手,雙方還在街頭展開飛車追逐.其中兩名騎機車的青少年,被20幾名開車的青少年逼到小路,用汽車夾殺撞上圍牆,造成一死一重傷。死者是一名高職夜校生,和爸爸相依為命,他的爸爸來不及見兒子最後一面,泣不成聲,對於蓄意撞人的青少年到現在還逃之夭夭,非常不能諒解!

  20幾名青少年手持棍棒和機車大鎖,看見穿黑衣的男子從網咖衝出來,立刻上前追打,打傷人他們不肯罷休,發現對方兩名同夥騎機車出現,立刻又指揮兩台轎車分頭包抄,原來,兩幫人馬為了爭奪一名女子大打出手。

  街頭追逐,開車的把騎機車的逼進鄉間小路,撞上圍牆一死一重傷.地上長長的煞車痕幾乎是貼著圍牆邊,死者的爸爸一想到兒子被得走投無路才撞車,泣不成聲,他翻著兒子的照片,說兒子很乖,為了分擔家計,選擇念夜校,當天說要和朋友慶生,絕不可能和人爭風吃醋.他懷疑是對方找錯人,希望警方找出真相,還他兒子一個公道。(賴佩伶 楊宗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