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報廢軍品 赫見新品混雜

林容安 榮昊北

  高雄爆發南部地區有史以來最大的軍火盜賣案,兩名涉嫌盜賣軍火的退休士官長,遭到檢方收押。今天案情又有新的發展,因為調查單位除了搜出近千件報廢的軍品外,還發現許多全新的軍用品,懷疑除了高雄聯勤保養廠外,還有其他單位軍火外流,甚至不排除有高階軍官涉案。

  檢調乘勝追擊,來到收藏外流軍火的大本營,位於屏東的資源回收廠,老穿著迷彩服還在笑,根本不把盜賣軍火當一回事。霰彈槍算什麼,只要軍中有的東西,這裡可說是應有盡有,可以打穿坦克的戰車砲,就有三顆,而且還是未爆彈,還有降落傘,掃雷器,連被子彈打穿的鋼盔都有,不過除了報廢的軍品外,竟然還出現全新的防紅外線迷彩服,甚至還有花東防衛司令部的戳章。檢方已經將負責高保廠軍品報廢的兩名退役士官長收押,但更擔心的是,不知道已經有多少軍火,流入黑道手中。(林容安 榮昊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