賑災礦泉水不潔災民拉肚子

魏祿卿  / 南投縣

  敏督利颱風重創中部,各界愛心陸續湧進災區,但部份賑災瑕疵品卻讓災民很慘。南投國姓鄉收到一百箱台灣自來水公司捐贈的礦泉水,部份災民喝了之後卻連拉了好幾天肚子,仔細一看,才發現其中一些礦泉水裡頭竟然含有疑似發霉的漂浮物,不過災民並沒有抱怨,還是很感謝大家的愛心。

  明明寫著高品質礦泉水,仔細一看,裡頭盡是一絲一絲的漂浮物,怎麼看,都像是發霉的東西,這不是哪個消費者又出面指控的樣品,而是南投縣國姓鄉災民,已經喝了好幾天賑災礦泉水。跟小弟弟一樣喝了就拉的還有十個人,這批水,是來自台灣自來水公司。

  只是有問題的還不止水,看看台中縣這些賑災泡麵,再看看其他的,這堆過期了三、四天,這堆再過兩天到期,等送到災民手上,鐵定也是過期,說真的,這些都是各界的關懷,災民即使吃到拉肚子也沒有怨言。只是災民們日子已經夠苦,請大家記得,除了愛心不落人後,保存期限也千萬不要落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