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劇情類 "黑道"拼"白宮"

  美國電視圈的盛事「艾美獎」提名名單今天揭曉,一部以探討愛滋病危機的迷你影集「美國天使」獲得廿一項提名,入圍項目最多。

  而HBO 電視台的「黑道家族」獲得包括劇情類最佳影集等廿項提名,備受矚目。

  HBO 電視台的常勝軍「黑道家族」一舉獲得二十個獎項提名,相當風光。

  「黑道家族」將在劇情類最佳影集獎項中,再度與勁敵「白宮風雲」一較高下。

  上一屆的艾美獎中,「白宮風雲」拿走劇情類最佳影集大獎,今年「黑道家族」能不能湔雪前恥,備受矚目。

  在最佳喜劇類影集方面,兩部今年宣告結束、極受歡迎的情境喜劇「六人行」和「歡樂一家親」都沒有獲得提名。

  然而,同樣告別螢光幕的「慾望城市」則再度上榜。

  而「慾望城市」中的莎拉潔西卡派克也將和「六人行」裡的珍妮佛安妮斯頓等人,爭奪喜劇類最佳女主角獎項。

  另外HBO 以一九八○年代愛滋病危機為背景的迷你影集「美國天使」獲得二十一項艾美獎提名。居提名總數之冠。華視新聞蔡宜容編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