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狗攻擊人 學校徵犬保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狗狗雖然可愛,但是大學校園附近、常有野狗流竄,有時卻會兇性大發,甚至還會咬傷師生!像是林口長庚大學,每個月幾乎都會有上百隻野狗、在校園裡晃來晃去,抓都抓不完,校方決定以狗治狗,直接向學生募集家犬,加以訓練之後,成為驅趕流浪狗、保衛校園的校狗!

  眼神兇惡、露出一口銳利的牙齒,伴隨陣陣低吼,這隻黑色流浪狗是校園裡的常客,經常嚇壞不少路過的學生。像他這樣叫一叫還算客氣,有的根本就開口咬人為了維護校園安全,政大還選出了十一隻校狗,讓牠們隨時巡視校園,驅趕想要入侵地盤的流浪狗。

  這招果然有效,現在同樣遭受流浪狗之苦的長庚大學,受不了上百隻野狗晃來晃去,決定向學生直接募集家犬,準備好好訓練,對抗流浪狗想當校園巡邏隊,條件還不能太差,年紀要輕、跑得要快、而且還不能太笨,如果一切都OK,通過訓練,九月開學後,這些校狗就可以開始上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