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盃足球賽 火爆場面不斷

宋東彬

  正在大陸進行的亞洲盃足球賽,真的是越打越激烈。伊朗與阿曼的比賽中,兩名伊朗球員,居然出現互賞耳光,彼此叫罵的畫面,而這兩名起內鬨的球員,也已經遭停賽兩場的嚴厲處分。另外印尼與巴林的比賽,更是出現架拐子的激烈衝突。

  伊朗在對阿曼的比賽,實在是太可怕了,紅色球衣的阿曼隊員被,兩名伊朗球員前後夾攻,痛苦的倒在地上,手扶著腰滾了好幾圈,眼淚都流出來了。先被第一個球員從耳朵,用力的拉倒在地上,第二個球員再上去補他一招佛山無影腳。而主裁判說他沒看到,氣的阿曼隊的球員簡直抓狂。

  這名裁判賽後也被取消資格,伊朗隊更誇張的是,自家人居然也要幹架起來,防守的亂七八糟,兩個人互相指責,就這樣出現互賞耳光的驚人畫面。當然這兩個人被停賽兩場,伊朗人都覺得很丟臉,而巴林與印尼的比賽更是不遑多讓,巴林的球員直接架拐子,揮向對方的臉上,鼻子都歪了。而巴林與印尼之戰,最後是打成二比二平手,誰都沒有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