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機粗心 車門夾昏搭車阿婆

王嘉域 張春峰  / 新北市

  一起公車意外,家住雲林的一對老夫婦,上午搭乘台西客運到台中看病,沒想到下車時,老太太重心不穩,摔倒在客運的階梯上,結果司機也沒注意,將車門一關,害的老太太的頭被車門夾住,當場昏倒,送醫急救,所幸沒有生命危險。客運公司下午趕緊派人探視,並鄭重道歉。

  頭頸遭車門夾傷的七十二歲老太太,被緊急送醫,但是已經呈現昏迷狀態,醫院立刻做急救,但情況不樂觀。老太太的先生站在手術室外著急萬分,不斷探頭關心急救狀況。他說,從雲林搭台西客運陪老太太到台中榮總看病,朝馬站要下車時,就發生意外。老太太的頭被車門夾住後,門栓又卡死,多虧好心的計程車司機搶救老太太硬腦膜破裂嚴重出血,還動了開腦手術。

  台西客運也派了主管到醫院慰問,強調非蓄意會負道義責任,老太太的兒子也勉強接受。手術後雖然救回老太太性命,滿頭白髮的老先生卻自責的說,要不是搭了這班車,也不會害老伴單純的看病,卻變成住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