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站冒火 兩人嚴重灼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幕相當驚險的畫面,台北市濱江街一座加油站,傍晚發生火警,火勢燃燒猛烈,造成一名加油站員工和一名正在加油的楊性男子受到嚴重灼傷,其中楊姓男子有生命危險。怎麼會在這麼危險的地方起火?初步研判可能是車子沒熄火,加上油加的太滿、油氣外洩才引發火燒車。

  從火場隱隱約約傳出了爆炸聲響,急得消防隊員加快速度,希望能在最快的速度,把加油站的火勢給控制下來。火是控制住了,整個加油站也被燒了一大半,上午消防局的鑑識人員,就重回火場,希望能夠找到真正的起火原因。

  起火點據說是在這兩部車子中間從拖吊出來的小轎車車身上,加油口還是打開的,顯然大火燒起的當時,小轎車還在加油,又有一說是後面復康小巴士的駕駛沒有熄火,加上加油槍的槍口,溢出太多汽油,才會引發這場大火,否認沒熄火的說法。

  當時人在現場的工讀生,一看到小巴士的駕駛全身著火,情急下也用手幫忙滅火,只不過是不是油加得太滿引發火勢,現在所有人都說不知道。沒人願意正面承認,只是存放大量石油的加油站,幾乎就等於一顆不定時炸彈,消防安全的問題,可不能有絲毫大意。小轎車的車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