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喝花酒 水資局3員記過

上班喝花酒 水資局3員記過 | 華視新聞

賴佩真 張春峰 報導

  經濟部水利署中區水資局,爆發官員集體喝花酒的風紀弊案,華視新聞昨天獨家披露後,水資局上午立刻召開人評會,確定當天進入酒店的,有三名水資局員工,這三人都將記小過處分,而其中一名周姓專員面對懲處,卻仍舊辯稱自己進酒家,只是去找人送交東西,前後停留不到五分鐘,決定要提出申訴。

  華視昨天獨家披露水資局官員大白天開著公務車輛,公然上酒家,泊車小弟上前將車子開進停車場後,周姓專員和傅姓技工才由小姐招呼,走進酒店自動門。

  水資局調查發現,其實,上酒家的還有一名羅姓主任,上午三人在人評會後全遭到記小過處分。

  當時在場的,還有民意代表和廠商多人,因此三人是否進一步接受廠商招待,水資局還要調查。

  而周姓專員上午按時到班,報告卻寫了一張又一張,辯稱自己是無辜的。

  而當天開著公務車上酒家的,就是畫面上,這位穿黃色衣服的傅姓技工,七二水災時他也曾在,苗栗鯉魚潭水庫修復的場合中出現,他上午也否認自己上酒家喝花酒決定提出申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