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25米木樁賽 考驗技巧體力

綜合報導

  相信很多人在小學時代,都曾經在操場爬過竹竿,這種看似簡單的運動,其實需要很多的技巧和體力,最近在英國,就舉辦了一場爬木樁大賽,選手們個個使出渾身解數,爬上高25公尺的木樁,相當精采,帶您去瞧瞧。

  哇,不會吧,這麼高的一根木樁,居然兩三下就爬到頂端了,真是厲害,這場在英國舉辦的世界爬木樁大賽,吸引不好手前來挑戰,他們個個裝備齊全,從腳上特製的靴子,到攀爬用的繩索,可都是專業級的。

  比賽時,為了怕選手會不小心滑倒,主辦單位還在他們的腰部加裝特製繩索,否則,從25公尺高的木樁掉到地面,可不是開玩笑的。沒錯,這項比賽看似簡單,其實需要很大的技巧,選手的注意力和體力都要一等,而且,體重最好不要太胖。比賽結果由今年28歲的艾利德勇奪冠軍,他只花了11.93秒,就一口氣爬完25公尺,矯健的身手,恐怕連蜘蛛人都要自嘆不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