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透了! 北高2幸運兒分12億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大樂透讓全台灣越夜越瘋狂,眾所矚目的派彩結果剛剛出爐,高達12億的頭獎彩金分別由台北市、高雄市兩位幸運兒平分,每人可分得六億元,創下有史以來的最高紀錄,雖然時間已經很晚了,不過到現在開出頭彩的店家門口仍然擠滿了大批人潮,想要沾沾喜氣,當然最重要的是想問問老闆,究竟是誰,買走了億萬富翁的入場券。

  開出頭彩,南北兩家彩券行同時放鞭炮,還殺雞宰羊拜天謝神,是哪位幸運兒中頭彩到現在還沒有出現,兩家彩券行都在等著沾沾喜氣,有人一夕之間成為億萬富翁,有人發財夢碎,高雄一間計程車司機集資三十萬,結果只差兩個號碼中頭彩,大家氣的要暈倒。

  雖然槓龜,但是樂透迷越挫越勇,一早拿著鈔票繼續下注,轉今晚的小樂透,為何中獎的不是自己,民眾拿下相機拍下彩券行作為紀念,還有人蹲在一旁抓破腦袋,在想下一期到底簽什麼號碼,全台樂透大瘋狂,看樣子還會再繼續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