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不孝子 夥同網友搶父母

可惡不孝子 夥同網友搶父母 | 華視新聞

陳益瑞 報導

  怎麼有這樣的不孝子,台南縣一名廿五歲的楊姓男子,只因為缺錢花用,竟然夥同網友搶劫自己父母的錢,這名逆子的父親痛斥兒子不孝,竟然被用膠帶封口,也不顧母親跪地求饒,他硬是搶走父母的生活費兩萬多塊,嫌犯父母嚇得不敢回家住,只好報警捉自己的兒子。

   長相挺忠厚老實的楊姓嫌犯坐在警局,每個員警看了都想罵,因為他缺錢,竟然在網友的慫恿下,結伴搶劫年邁雙親,不管母親是跪地求饒,就連親生父親痛罵他是逆子,儘管父親已經七十五歲了,嫌犯照樣毆打。

  這名逆子甚至猛咬父親握著鈔票的手,搶走兩萬多元的生活費,眼看兒子這麼六親不認,老父母真是傷透心,只好報警抓人。但還是告訴警察,兒子是誤交損友,才會這麼做。

  我們實際來一趟楊家,破舊的公寓,家境並不富裕,不過老人家現在沒了生活費,就連健保卡、身分證通通被兒子拿走,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辦,現在是嚇的連家也不敢回,兩位老人家的傷心可想而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