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罐車司機太累撞向安全島

油罐車司機太累撞向安全島 | 華視新聞

综合報導  / 彰化縣

  一輛油罐車上午行經彰化省道時,突然失控,撞上了路中央的安全島,整輛車衝到對向車道起火燃燒。而這強大的衝擊力,撞倒路樹後又撞毀民宅圍牆,油罐車上的油料,散佈在車道上,還好司機及時逃生,只受到輕傷。

  他坦承應該是太疲憊,精神不濟,才會失控撞車。車禍發生的地點剛好是個彎道,油罐車失速撞上安全島,一路拖行,從北上衝到南下車道,強大的火勢燒毀整排行道樹和路旁的稻田,民宅圍牆也被撞毀。

  還好,當時住戶都在屋裡頭,消防隊員深怕滿地的燃油,再度引燃火勢,拉好幾條水線在現場戒備。但是,地上厚厚的油泥,實在很難清理,南北雙向車道根本無法通行。

  開車的駕駛當時載著這滿車的燃料油,從麥寮要到北部去,車禍發生當時還好他及時逃出,只受到輕傷。這起車禍也造成台17線南北雙向車道封閉,因為油汙還未清理完畢,預計中午以後才能恢復通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