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名工人在伊 被集體處決

  以反恐為主軸的美國共和黨大會還在紐約召開,伊拉克卻傳出12名人質遭集體處決的不幸消息。這些罹難的尼泊爾工人都受雇於美軍,在伊拉克從事建築工作。12人當中,一個人是被割頭慘死,其餘則是從背後開槍。民兵組織還將這些殘酷的照片,公佈在網站上。

  從這幾張網路照片,可以看到11名人質全部臉朝下,背後中槍,手段和槍決人犯一模一樣,其中一人又是慘遭割頭處死,手段殘酷。更誇張的是,現場的劊子手身上,赫然穿著美軍代訓的伊拉克國民兵制服。這12名尼泊爾工人全部受雇於駐伊拉克美軍,而民兵組織刻意選在美國共和黨大會召開期間公佈照片,逼迫美軍撤離的用意相當明顯。

  目前伊拉克境內的民兵組織手上,還有十八名各國人質,其中括兩名法國記者,民兵組織說,任何人只要是和美國合作,不論國籍,都是他們綁架殺害的對象。目前為止,民兵組織至少綁架一百多人,其中十幾個人已經不幸遇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