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總裁千金 身價六千億居首

  俗語說,討個有錢的老婆,能省二三十年的力氣。法國一家雜誌最近作了一項排行榜,列出當今世界十位最有錢的未婚女性。這些單身【貴】族,不僅年輕貌美,而且出身富豪或貴族,身價都以【幾億】美金為計算單位。

  鑽石排行榜第一,戴芬妮阿爾諾是路易威登集團總裁的掌上明珠,身價144億歐元,超過台幣六千億。不過她財富不全是來自拜金女奉獻,也有靠自己的商業頭腦賺來了。年僅29歲成為LV集團董事會裡唯一的女性。第二名是美國房地產大亨唐納川普的女兒,身價有也有860億台幣,她繼承了媽媽的美麗﹐又是爸爸巨額財富的唯一繼承者,是個又美又多金的模特兒。第三名是希臘歐納西斯的外孫女雅典娜。雖然家財萬貫,但生活節儉而且保守。第四名是老將米克傑格的女,伊莉莎白。據說她17歲起就喜歡和老爸唱反調,不喜歡束縛,目前正朝伸展台發展。第五名是希爾頓飯店集團的雙生姐妹花,兩人炒作新聞的功力一流,是電視上的話題人物。並列第五名的是【歐森姐妹】兩人童星出身,現在仍在電視圈發展,人說賺錢的本事比印鈔機都快。第七名到第十名都是英國瑞典義大利等歐洲王室成員,都是集美貌與才華於一身的嬌嬌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