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視新總座 鎖定節目製作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視未來的總經理,可能會破天荒第一次由節目製作人出任,包括資深製作人王鈞、王偉忠以及詹仁雄都被點名,這三人都擁有相當豐富的節目經驗,收視率更是招牌保證。不過除了總經理人選,中視的股權也引人注意,傳出介入華夏股權的亞太梧桐公司,和具有中資色彩的控股集團往來相當密切,新聞局目前已經介入調查。

  誰會是下一個中視總經理,現在破天荒傳出可能由資深演藝圈製作人接手,從綜藝老大哥王鈞、王偉忠和詹仁雄,全都是熱門人選。今年五十歲的王鈞,以鑽石舞台闖出名號,張菲的綜藝大哥大就是出自他之手;而鬼才王偉忠所製作的康熙來了更是叫好又叫座;年紀只有三十七歲的詹仁雄,資歷雖淺,點子卻多得不得了,未來誰入主中視,各方關注。

  不過這時卻驚傳介入中視股權的亞太梧桐公司,幕後大買家其實是馬來西亞木材鉅子張曉卿,和中國往來相當密切,華夏總經理董宋元對此相當低調。新聞局強調清查動作不會中止,防止外資中資的黑手趁虛而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