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眼不識泰山 戶政司長怒?

李晴 陳昭仁 報導  / 台北市

  內政部戶政司長謝愛齡和先生,上週五到台北文山區戶政事務所補辦身分證,不過因為攜帶資料不全遭承辦人員婉拒,傳出謝愛齡不但大聲咆哮,還因為工作人員沒有認出他的身分而相當震怒。謝愛齡今天召開記者會,澄清自己絕沒有在現場發飆。不過謝愛齡當天行為,事實上已構成妨礙公務。

  文山區第一戶政事務所週六大門深鎖,但幾天前戶政司長謝愛齡夫婦卻傳出在這裏當眾咆哮戶政人員。夫妻倆要補辦身份證,卻因為資料不全遭工作人員退件,據說謝愛齡不但堅持一定要當天辦理,她的夫婿江蓉華還把須知單揉成一團丟回櫃台。

  消息傳的沸沸揚揚,謝愛齡上午趕回內政部否認利用特權、發脾氣。謝愛齡強調,沒有權威,只是工作人員態度太強硬,她並不會因為基層沒有當下認出她的身份而生氣,但戶政事務所隔天就立刻發起認識司長運動,希望員工不要因為不認識長官而有所誤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