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歌手力挺 凱瑞聲勢看漲

  雖然是週末,但是美國還是有許多大選造勢活動,好看的華視新聞,你可是一個鏡頭都不能錯過。外號【工人皇帝】的知名搖滾歌手【史普林斯汀】,星期五晚間開始巡迴演唱。預計將巡迴全美舉行四十場演唱會,來支持民主黨的凱瑞。另外,許多反戰人士則是抬著棺木,到【阿靈頓國家公墓】前示威,抗議布希。事實上,經過第一場總統大選辯論會,凱瑞的聲勢已經有逐漸上揚的趨勢。

  嗓音沙啞的springsteen,舞台上魅力依舊,這場在費城的演唱會,吸引大批歌迷,除了聆聽【工人皇帝】的歌聲,部份也是為民主黨的凱瑞造勢。演唱會標榜為改變而投票,springsteen結合REM等團體,預計將巡迴美國十幾個州,舉辦四十場演唱會。除了藝人公開力挺凱瑞,還有大批反戰人士走上街頭。他們抬著黑色的棺木來到阿靈頓國家公墓,許多人用反戰T恤和標語,表達對布希發動伊拉克戰爭的不滿。部份海外士兵家屬,還在每個黑色的空棺上,擺上一朵鮮紅的玫瑰,希望自己的子弟平安歸來。

  事實上,經過第一場大選辯論後,凱瑞的聲勢有微幅上揚的趨勢,根據民調指出,百分之53的民眾,在觀看過辯論之後,認為凱瑞的表現比布希好,不過在投票支持度方面,布希仍舊以些微的幅度暫時領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